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三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双保障

2020-02-12 15:0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针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安全生产关键时期,充分利用段手机报、段内大屏幕、宣传栏等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宣传教育,统一干部职工思想,把干部职工思想引导到坚决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确保安全生产上来。他们强化关键控制。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关键,加大检查力度,严格上岗体温检测、关键部位消毒等措施落实,科学安排现场关键检查,利用视频、录音笔分析等多种手段,加大交接班、中午、后半夜等关键时段检查力度,严查职工班前测酒、严查调度命令管理、严查人身安全措施落实、严查消防安全措施落实、严查乘务员行车精神瞭望等,确保安全关键不失控。该段注重强化组织作用发挥。各级组织、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战场上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组织党员成立“党”字号的爱心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接送职工、对重点场所消毒等工作。许多党员写下请战书,纷纷表示关键时刻党员就要冲得上,“只要运输有需要,随时能到岗”。同时,针对疫情防护用品紧缺特别是口罩紧缺的困难,党员、干部积极捐献口罩1000多个,为确保一线职工口罩供应,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