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团员带头为机车整备场消毒

2020-02-12 15:0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秋岸  石旭平

广铁集团龙川机务段整备场约2000多平方米,春运期间,每天进出库机车120多台。整备场是机车流动大环境,做好防疫工作极其关键。1月24日以来,该段整备车间党团员7人小组,每天坚持2次,早晚不间断保洁消毒。消毒过程中,消毒小分队人员认真阅读有关消毒粉使用说明,严格按照要求稀释配置,分片、分台进行消毒。他们一手拿消毒水,一手拿抹布,对机车司机室、地沟、油水发放柱、工具箱、电车三层作业平台等,尤其是上下梯扶手光滑部分,反复严格消毒,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刘秋岸  石旭平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