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部召开节后复工工作部署视频办公会

2020-02-12 01:2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张飞、尉林艳

2020年2月10日下午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部召开部门视频工作会议,共计28人参加,会议由项目经理石西全主持。会议上首先学习了地铁公司安全管理部整理的《疫情防控督察要点》,对近期部门主要工作进行了分工,并了解职工健康状况,每个人根据最近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发言。

最后石西全要求:一是实行以人为本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所有人员迅速进入正常上班状态,下载钉钉软件进行上班签到,相关人员着手办理复工证明,按照施工计划,逐步召集人员返岗、逐步复工;二是要将疫情防控,科学复工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积极开展正常业务工作,坚持做好当前防疫措施,掌握项目目前防疫和施工状况,再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多思考,精准推进复工各项工作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思考本年度工作思路,抓紧思索复工后各项工作准备;四是要加强与驻地社区、业主单位、相关协作方的提前沟通。

本次会议标志着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部全体人员正式进入工作状态,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目前疫情状态下一手“战疫情”一手“保生产”,为完成公司全年任务目标作出应有贡献。(文:张飞、尉林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