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疫情危害大,安全靠大家”主题宣传活动

2020-02-12 01:2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贯彻落实局处两级党委疫情期间相关文件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范工作,保障辖区广大旅客和职工的健康,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2020年2月11日,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疫情危害大,安全靠大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青年民警对到派出所办理临时乘车证明、售票厅购票乘车时未佩戴防护用具的旅客,对其不佩戴防护用具出门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在保障派出所民警及警务辅助力量防护用具充足的情况下,对未购买到防护用具的旅客赠送口罩。

此次活动,共出动青年民警2人,批评教育未佩戴防护用具旅客8人,帮助未购买到防护用具旅客4人,发放口罩4个,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高了乘车旅客对疫情的防护意识,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火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