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东市河湟新区管委会联合检查组检查指导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9 00:5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汉军

2月6日上午,青海省海东市河湟新区管委会何主任带队规划建设部、环安局、园区公安、卫生院及经协科技部联合检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项目经理陪同检查。

viewfile-6.jpeg

联合检查组在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办公区,生活区,详细检查了项目部职工及劳务人员复工返回登记、返回工地人员隔离情况,储备的防控用品情况等,并认真听取了项目部排查防控工作汇报。

联合组要求,准确掌握外来人员及务工返乡人员的详细情况,进一步规范程序流程,重点做实做细返乡人员的建档立卡工作,切实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建立集中隔离点,对其他省外来人员进行单独隔离,并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的责任领导。及时准确,详细的上报人员信息。加强性公共场所的坏境卫生治理,加大消毒、通风防控力度,严格管控公共场所的人员数量、环境卫生。积极储备相应的防控用品,对办公场所及驻地进行全面清洁、重点消毒和通风。加强对进出工作场所、宿舍人员的体温检测。重点加强卫生间、门把手等消毒的频次,并做好各项记录台账。要以最扎实的作风,全力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要求,打一场密切配合的防控阻击战。

项目经理表示,我们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坚定不移把各项防控部署落到实处。项目部成立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轮流值班。全体职工会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及时传达落实海东市的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做到科学防护、重点防控。对全体职工进行积极宣传引导,做到不聚集、不传谣、勤洗手、外出人员佩戴口罩等;认真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等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汉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