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向民(辅)警发出公开信

2020-02-09 00:5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为认真落实武汉铁路公安局和襄阳铁路公安处党委关于防控疫情的相关工作要求,随州车站派出所党支部于2月5日,通过微信向全所民(辅)警发出公开信,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斗争面前,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开信》倡导大家要做“守护者”,就是担使命、保安宁;做“学习者”,就是修其身、正其行;做“知行者”,就是要做到知行合一。

强调在岗同志“保护好自己,不让牵挂我们的人揪心,就是对组织和同志们的负责,就是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宽慰,就是在为这钞战疫’作贡献。”

要求在家同志“利用学习强国和网络等平台,加强政治和业务技能学习,用坚定的理想和专业知识技能武装自己、提升自己,来日重返春运战场,大显身手。”

提醒大家“返岗之时,也许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务必按照公安处党委的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在春运战场上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襄阳铁警、辅警的满怀豪情和雄心壮志。”(蒋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