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党徽在防疫一线闪闪发光 ——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项目党员防疫阻击战

2020-02-09 00:4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这些天,有更多胸前佩戴党徽的人活跃在银川安居小区,默默无闻、忙忙碌碌,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着防疫防控各项工作,他们就是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地区项目党支部的党员。

“同志:请出示您的身份证,告知您的旅程,从哪里来、到过那儿、要到哪里去、电话号码------”门口值守人员问道,“师傅们,疫情很严重,不要聚在一起,散了、散了,回家看电视喝茶吧”巡视人员劝说道,“为了您与他人健康,请配合一下工作,戴口罩外出”“发现有发热、咳嗽患者,请及时报告,谢谢”------他们不厌其烦的重复着、执着着,也在锲而不舍不断进行着,生怕漏掉一字一句,信息不准,前功尽弃,告知不周到,耽误疫情。

疫情面前,更多普通人是“宅”在家中就已经对社会做出了贡献。而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地区项目党员则 “舍小家、为大家”,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奋战在与病毒“短兵相接”的最前线,面对疫情,他们无所畏惧,勇挑重担,守好防控“第一线”,站好服务群众“最后哨”,协助社区轮流坚守在社区门口设立的值守岗位及入户摸排疫情上,一边做宣传,一边逐一登记进出的人员信息、量体温、做统计、宣讲告知等……严把最后一道关。 

和平年代,我们一同见证了责任,见证了使命,见证了一种超越“小家”、成就“大家”的高尚境界,有这样成千上万的关键时刻不顾安危不辞辛苦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党员先锋,保卫与守护着我们的家园,我们相信,在闪亮的党徽照耀下,“抗疫”一定会取得胜利,春天马上就会到来。

(王新江)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