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善美的真谛

2020-02-09 00:3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赵喜琴

(赵喜琴)真善美的真谛体现,在于行动中;在行动中,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美,体现的是不一样的精彩。

    上海三组业务员王艳,用自身行动,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最朴实无华的美。Z41次列车运行区段中,王艳在办公车办理业务之余抓紧时间做好整备消毒工作,用喷壶定期进行消毒作业。王艳是一名复转军人,自从来到客运段工作以后,几十年如一日,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不管从事客运口的哪个工种都能尽职尽责,努力做到最好,从事广播员职责时声音甜美,担当业务员岗位从不出错,获得列车员的一致赞誉,旅客在列车上无论发生何事只要她看到了就主动帮助解决,默默奉献。王艳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用自身的行动帮助和温暖他人,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真善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