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

2020-02-07 10:2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郜彬

2020年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袭”而来,我们积极国家号召,在家闭不出户,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积极各公司党员,积极行动,勇做“逆行者”,在岗位上发挥作用,当好疫情防护志愿者,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就是要在关键时刻走在前,发挥好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车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集经管理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坚决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集经各党支部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责任意识,杜绝侥幸心理,防止懈怠情绪,主动把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保证职工队伍稳定为重点,通过微信、板报、宣传页等形式,积极向职工宣传车站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健康知识,使大家认清当前形势,引导职工群众养成自我学习、自我防护的习惯。努力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各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及时上传下达有关情况,严格落实公司24小时值班制度和疫情监测上报工作,对公司居住在发生疫情的小区职工逐一进行电话询问,安抚心理,让他们在家安心休息,全面坚持落实疫情“零报告”制度。公司广大党员视疫情为命令,行动在先,带头下现场开展防控工作,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广大党员积极联系身边朋友、走访各大药店超市,通过多渠道积极筹备疫情防控所需的消毒液、医用酒精,口罩等物资,第一时间深入现场为大家送口罩,督促大家戴口罩,为岗位职工测体温、给办公等公共消毒,并做好相关台账登记,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集经广大党员有信心、有决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职工防护的监督员、信息采集的情报员、在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作用,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洛阳车站:郜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