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疫情面前我不退,党旗、团旗竖起来”主题活动

2020-02-06 14:5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丰镇所在局处两级党委的领导下,牢记职责使命,全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奋斗在防疫战线第一线,积极协助政府防疫部门做好进、出站旅客体温检测、筛查工作,向旅客讲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个人防护措施以及外出注意事项。

疫情面前守初心,防控战线显担当。疫情期间,丰镇所党员民警带头在前,青年民警主动请战,在危难时刻勇担使命、冲锋在前,使全体民警保持旺盛斗志,将工作热情转化为投身防抗疫情一线的精神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