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地方企业驰援物品助力高铁车站抗击疫情

2020-02-06 11:1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鲁嘉馨

2月2日早上,天空微微飘着小雨。抗击疫情的“战斗”进行着,成雅线崇州站两位保洁人员正在向候车厅的座椅上喷洒着消毒水。

“刚才做保洁准备的时候,我看到消毒液不多了,等会要去告诉站长,免得下个班没有用的了。”

“现在防疫时期消毒液不好买,剩下那些也不知道能坚持多久。”保洁阿姨说道。

车站零星几位旅客,戴着各种形色的口罩,凝重的眼神、匆匆的脚步,仿佛开启的是一场需要信念支撑的旅程。

“值班员,快点到售票厅来一下1对讲机里一阵急促的呼唤打破了车站短暂的宁静。

“收到,马上到1值班员林霏习惯性地拿起对讲机向售票厅冲去。

此时,售票厅内8桶5L重的消毒酒精像阻击敌人的“弹药”,整齐地摆放在那里,让“战士们”倍感心安。几位身着红色背心的同志,虽然戴着口罩,依然让人感到温暖。

“哪里来酒精?够我们用好几天了1林霏高兴的说。

“这是四川金盆地集团有限公司支援给我们车站用来消毒的酒精,是人家无偿捐赠的。正好送到我们心坎上了,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他们,只有用实际行动吧,大家一定要努力,做好防疫工作,守住车站这一关就是对地方群众最好的感谢。”站长谢涛不知何时已经到了售票厅,边介绍边对大家说道。

“我们一定会的1车站职工们不约而同的回答道。

“底气十足嘛1谢站爽朗地笑了起来。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战斗”中铁路职工虽然身在前线,但是他们没有退缩,他们没有害怕,他们并不孤单。集体的力量让大家团结在一起,让大家拧成一股绳、握紧一个拳头,铁路职工用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保证,我们一定会守住铁路防疫的“前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