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去不了武汉 可以坚守岗位

2020-02-05 17:2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凯、刘杜李

这是你的住院证明?不,这是我递交给组织的入党申请书。这是2月1日早上安康机务段机车调度室值班员杜翔与支部书记的对话,杜翔双脚有患,已经与医院约好2月3日做手术。

“运用值班员的职责是为火车司机办理出勤写卡,为铁路运输把第一道关,当前情况大家都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正面接触,岗位人员紧缺”。钉钉群里,支部发出号召成立党员突击队,以化解当前艰难局面,杜翔主动收回请假条,递交入党申请书。

“我想入党,虽然我去不了武汉,但我可以坚守岗位”他这样说道。

他在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道:“通过观看电视,了解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句话的含义,作为党员他们没有在疫情中退缩,我被他们的英雄事迹所感染,作为安康机务段机调室的一名运用值班员,一名生活在当代的热血男儿,立志也要冲锋在前,积极向党员同志们看齐,决心与他们一起战斗在一线,置生死于不顾,奋勇斗争”。

他“一瘸一拐”的背影瞬间高大挺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