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爱心车队”服务职工不停歇

2020-02-05 17:2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高鹏、李军兴

“刘师傅,走了没,我看你的计划和我差不了多远,现在疫情防控期间,车不好坐,你收拾好在家里等着,我一会就过来接你”

“哎,好的好的,谢谢你啊,要不是你,我又得发愁该怎么去单位上班了”

“刘师傅,你不用担心,现在咱们车间成立了党员‘爱心车队’,你只要按时关注自己的出乘时间,看看时间前后有没有开车的同志,你联系他,就能一块‘拼车’了。

2月5日上午正在家里收拾出勤的安康机务段机车司机刘昌果,接到了车间党员宋建军同志打来一个电话。

原来,该段和城区相聚10公里,党支部书记樊军在值班期间了解到乘务员受当前情况影响,家住城区没车的同志,上下班极其不便。他立即向车间党组织反映,经商议之后决定成立党员“爱心车队”,及时制定接送措施,有效为乘务员上下班提供便利。

该段西康运用车间合理优化配班,车间在每日出乘计划发布后联系前后计划接近的同志组织拼车上班,让没私家车的同志和有私家车的同志搭班,相互协助。如果同时间段都没有车时,由车间管理人员或车间指定的党员“爱心车队”成员进行接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大力保障了乘务员按时按点出退乘。

连日来,针对当前情况,该段西康运用车间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车间党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特备队,随时做好支援准备,着力解决防控期间职工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

“职工的困难在哪里,我们党员同志就要战斗在哪里。只要大家共同努力,认真落实防治措施,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疫,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该段西康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张炜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