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面对疫情,随叫随到

2020-02-04 21:5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潇毅

随着近期襄阳的防疫形势越来越严峻,为了更好的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很多有疑似病例的小区,街道制定了更加严格的封锁制度,这导致我们南线运用车间的部分师傅不能到达工作岗位,尽管他们心中坚守岗位的心不变,但亦不能违反防疫规定。这时候就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共产党员,是共青团员,他们住的地方因暂无病例,尚可出入上班,本该休息的他们主动报名返回工作岗位,保证车间的生产运行,保证疫情期间物资的运输畅通。

当你问到他们时,他们这样说:

“我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在这种关键时刻,更要冲在最前面。”

“在这种国家需要,单位需要的困难时期,我们共青团员,应不畏困难,时刻补位空缺,坚守生产一线。”

“我是年青人,更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当初宣发的誓言正是要用在这个时候,哪里需要我就会顶在哪里。”

“共青团员是后备军,但也是先锋队,我们要随时突击到关键位子,要冲、冲、冲1

......

就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不计个人利益,虽不在防疫一线,但他们坚守在自己的一线,让“白衣天使”们放心施为,让全国人民安心防疫,众志成城,何愁疫情不除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