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陵通信车间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2020-02-04 16:1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鲍倩

黄陵通信车间自1月24日接收自《西安通信段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车间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未雨绸缪做好文件学习传达和防疫保障工作。

车间规划部署制定各项要求,全员待命即时接收和学习防疫文件,并每日反馈上报个人身体状况和外出情况。车间细致管控从人员调配、工作安排、办公区域的消毒和防护……坚决确保全体职工的生命安全,拉紧与疫情病毒的隔离带。

车间对每位职工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普及和宣传,并对前期去武汉学习人员进行摸排统计并建档,确认安全无疫在家做好隔离防护工作并要求积极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做好调查工作。车间还对全体职工每日外出情况和身体状况进行统计建档。尤其是在岗人员,减少作业人员的聚集和流动,佩戴口罩进出消毒,每日体温测量和统计……谨小慎微做好疫情防控和隔离工作,全方面确保职工身体健康。

1.jpg

车间还积极调配做好体温计、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的发放和落实。要求每日多次对工区各个办公和生活区域进行消毒,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无死角无遗漏。对值班人员的生活物资进行补充,减少人员外出和调动阻断疫情蔓延的苗头。

疫情当前黄陵通信车间万众一心,车间及各工区在岗值班人员全面肩负起疫情监控职责,车间带班干部按照文件要求切实组织和落实好每一项相关疫情监控统计和上报工作做好值班防守,加强全体职工防疫知识的普及并要求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和接电即时,做好疫情防控和安保管控工作。

在各自岗位上守好阵地做好安全卡控,奋斗在一线做好设备管控确保春运安全。这一刻,我们铁路人永不言弃我们中华儿女永不言弃。这一刻,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我们铁路人的生命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