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积极防控疫情、展现铁军风采

2020-02-04 16:2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锦

1.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坚决执行公司党委及成都市建委及业主的疫情布控要求,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开展防控工作。

项目部根据市建委及地铁公司要求,西南交大站为春节期间不停工工点,春节期间保留既有施工力量,有序施工。疫情突然爆发,项目部响应政府号召,为了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实处,坚决执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及时责任的要求,成立了项目经理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所有管理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培训,并对全体干部职工和施工人员进行疫情防护交底。

在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项目部多方联系销售商,为项目部购置了2800个口罩、20L消毒液、40包消毒粉、20kg酒精、10把体温枪,满足现场一周施工需要。目前采取每天上、下午对所有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检测体温,并对食堂、卫生间、办公区、宿舍、施工现场每天各消毒两次,每天对现场作业人员发放一次性口罩,建立进场人员疫情登记、消杀、检查、隔离点设置、体温监测、防控应急预案、防控施工安全方案等16个台账,全面排查进场作业人员情况。

目前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西南交大站作业人员34人,管理人员到位44人,已经开始2组风亭的围护桩、冠梁等工序的施工,现场人员一切正常,施工有序,得到了监理和业主的一致好评,展现了铁军风采,为确保3.30节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武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