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击疫情 铁警不退

2020-02-04 12:5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按照上级具体部署要求和公安局、处行动令,组织动员全所干部民警立即行动,有序参与防控工作。抗击疫情,铁警不退!

在积极进行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于都站派出所全力做好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的安全防护工作,为他们配发口罩、手套、防护服等必要装备,在上岗前后分别开展体温检测、心理疏导等措施,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通过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配合卫健委医务人员开展人员筛查,加强车站秩序管控,紧盯高铁线路安全防控,严打重点违法行为等工作,在全力维护铁路生产生活秩序等各方面工作中众志成城,掀起共抗疫情、齐心攻坚的热潮,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在于都站进站口、出站口等重点部位设立了体温测量点、信息登记台、发热留观室,于都所民警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对上下车旅客进行严格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在高铁沿线,民警加大线路巡查和隐患排查力度,确保防疫工作期间,辖区铁路人员和物资运输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我们也将牢记铿锵誓言,疫情严峻,斗志更高,全体民警将继续坚守在一线,用实际行动为警徽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