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为职工发放防疫用品

2020-02-03 20:4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希江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断加剧,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公司党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重要决策部署,做好职工防护工作。在防护用品及其紧缺的情况下,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积极与生产厂家、医药公司等单位沟通协调,于2月3日购买了一批医用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发放至项目部每一位职工手中,切实加强职工防控工作。

项目部克服了疫情严重、职工分散休假等不利因素,制定了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保制度,确保将防护用品发放至每一位职工手中。(王希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