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叙毕铁路四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滴水不漏

2020-02-03 14:3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上下迅速响应、积极处理,根据当地政府、业主、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下发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紧急通知,成立了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强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把做好留守人员自我保护和近期归队人员安全检查、隔离观察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上级下发的应急措施,并制定适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应急措施,确保不同情况不同对待,分类别分级别、群防群控。同时,对归队人员采取最为严格的一人一屋居家隔离,坚决将疫情传染源排查好,做到位。

疫情出现后,项目部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进行人员身体状况排查,安排采购医用口罩分发给53名留守人员,并对人员固定居住场所进行消毒。严格落实关于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紧急通知的部署要求,对项目留守、及即将归队人员状况进行摸底排查统计,确保不传染、不携带,保证全体参建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目前为止均无发烧、咳嗽等疫情疑似症状。

叙毕项目近日累计归队25人,对于归队人员均按“严防死守、滴水不漏”的标准,严格管控,即对其住处实施封闭式管理,设醒目标志,严禁其出入及他人进入,对其每天早晚测量体温2次,应急小组人员每天上门全面做好现场消毒、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定时送上打包饭菜等生活物资,并处理每天的生活废弃物,对其接送车辆早晚进行酒精消毒,司机也一起隔离观察。一旦出现发热或其他不适,第一时间移交当地医疗机构诊疗,并上报当地政府及上级公司。

当前,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在各级领导的共同带领和关怀下,充分发挥群众作用,实施无死角管理,按照规范要求落实隔离、排查等相关措施,压实防控责任,心连心,手拉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