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人伴你回家路

2020-02-03 20:3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雷锋同志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在这趟乘务工作中乌鲁木齐始发我们遇到了这样一位特殊的旅客,她是一位视力障碍女士持乌鲁木齐至北京西硬座车票,考虑到她的特殊情况,硬座车厢里旅客人数又较多,我们为其补办了卧铺票,由列车工作人员将她手拉手护送到铺位,安置好她的行李物品,交代了注意事项,最主要的就是有事情随时找我们列车工作人员,现在一人两车,不能时时在她身边照顾她,同时也告知了旁边旅客如果有事情请及时告知我们列车工作人员。一路上,两位列车员为其不间断接打开水,冲泡方便面,扶上厕所……在列车上我们列车工作人员就是她的眼睛,帮助她完成她想要完成的事情。

列车到达北京西站前,列车长张淮铭积极与北京西站取得联系,告知其情况,列车到达北京西站,列车长张淮铭与北京西站工作人员认真办理交接,并陪同旅客至出站口。

我们虽然不能代你领略四季的变迁,但是我们可以帮你安全回家,铁路人伴你温暖回家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