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11:5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管控工作,深入贯彻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托克托东所全面提高勤务等级,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严紧工作流程。首先,要求执勤民警上岗前做好自身防护和检查,提高病毒防范意识、增强自身防护能力。其次,将接到疫情个人预警信息录入人证核验系统临时重点人员信息库,确保对进站人员尤其是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的核验无遗漏。二是严格落实措施。采劝对照岗位职责、严格操作规程、交班无缝对接、把控重点岗位”等工作措施,采劝领导双人带班”制度,合理铺排警力,确保进站口、候车室、售票厅、出站口等重点部位的“见警率”,努力实现“工作无遗漏、盯控无死角”的工作目标。其次,为防止在用餐时间和晚间寒冷时段出现警力薄弱问题,采用定时轮岗方式进行科学配置,保证充足警力,有效筑牢安全防线。三是严密阵地控制。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组织优势警力协助配合卫生疾控相关部门,对包括铁路职工在内的进站人员实行重点监测和体温测量,确保无一人遗漏。同时,坚决落实逢疑必报、逢热必检,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托克托东所全体警务人员保证按照上级指示,全力维护管内线路稳定,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取得春运安保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