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致敬大无畏的地铁“逆行者”

2020-02-02 14:5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睿

青岛讯 从新型冠状病毒确诊到全国各地爆发疫情到武汉市封城及整个湖北积极响应,在这本应举国欢庆的庚子新年之际,全国人民携手并进打响了这关系社会发展的抗拒疫情之战,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誓将病魔消灭殆尽,还全国人民一片蔚蓝天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8号线供电01工区项目部,作为青岛市地铁建设的排头兵,积极响应青岛地铁八号线公司确保施工任务的号召。在举国欢庆新春佳节之际,项目部人员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放弃了休假,把施工任务和节点工期作为最高红线。和全国普遍的休假情况对比,项目部舍弃小我,成全大我,争当最美地铁逆行者,勇敢“逆行”!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坐落于武汉市,作为公司下属的项目部,项目部面临着来自各方各面的关注和压力,但全体人员并没有被这场疫情所击倒。积极响应地铁公司和集团公司的文件精神及要求,在疫情确定的第一时间就主动开展包括自我隔离、体温实时监控、大范围无死角的消毒工作及防疫知识普及等一系列工作。同时积极自查,及时向当地社区、公安等政府单位汇报我方工作人员及探亲家属情况,每天按时汇报项目部人员体温情况,配合国家机关开展工作,积极沟通协调各种相关事宜,为企业形象,员工切身安全保驾护航。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坐落于武汉这座历史悠久的英雄城市,以城市名冠以企业名,大无畏的武汉电气化人决不会在困难面前怯步,别人害怕我不害怕,坚决以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消防人员乃至物流运输人员作为榜样,并以他们的精神作为前进的明灯,向他们学习,为青岛人民的健康安全和后期的地铁建设做出贡献,毅然“逆行”!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8号线供电01工区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在文明生产、安全施工、绿色环保、响应业主号召、工艺创新等多方面收到来自青岛地铁八号线公司乃至青岛地铁集团公司以及城铁分公司领导的多次表扬及认可。在这场全国范围共同参与的防疫情战役中,项目部也将贯彻一直以来的企业作风和精神,争当抗击病毒的排头兵,在青岛人民面前展现企业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