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必胜!亮剑疫情,铁院在行动!

2020-01-31 21:3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响应,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晖来到临渭校区医务所和安全保卫处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并慰问一线防疫人员。王晖书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在自身防护安全的前提下,对进出学院的人员与车辆进行详细排查,做好全方位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值班人员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广大教职工觉悟高、防控意识强,能够积极配合防疫人员的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王晖书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1、组建机构,加强领导

2、平台发力,强化引导

3、建立台账,做好监测

4、实施门禁,联防联控

5、物资储备,保障到位

做好防控疫情,需要我们每个人努力,让我们参与其中吧!(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