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有力有序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3: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凯里工务段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结合全段实际,全力以赴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该段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段长亲自挂帅,按分工迅速落实责任。各车间、科室实行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制度,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做好信息传递和信息上报。同时该段副科级以上干部放弃春节休假,落实双岗值班制度,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段值班领导每天坚持在岗检查,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到岗位前必须测量体温;休假职工在家中自己坚持测量体温,并向车间、班组电话报告,便于作好记录。

根据春节假期延后、春节后职工陆续返程,该段组织各车间、科室130余名干部到岗到位,以包保车间、班组为单位,佩党徽、戴袖章,深入基层不间断地向一线职工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及方法,分级制定防疫工作包保责任制,严格执行每日疫情“零报告”,增强职工科学防控疫情的意识和能力,全力阻断疫情扩散蔓延。

此外,该段还取消集中开会、培训、学习,继续动态管理干部职工健康信息,及时掌握生活区域周边疫情情况,并加强劳务人员的防疫意识和措施,做好防疫工作的宣传和舆论引导,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的的肺炎疫情的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