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党旗在战“役”一线飘扬 党员干部连续奋战

2020-01-30 23:1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呼和分段党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党委坚强领导下,采取最果断的行动实行最严密的防护,齐心协力打好这场战“疫”。

作为春运的主战场,北车间支部书记李昕,主任杨辉、副主任朱振国,共10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放弃假期,主动请缨,充满热情地成为“逆行者”,迅速进入防疫战斗状态。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对7趟列车(K195、Z311、Z2701、T6307、Z267、K274、K4817)107节车厢整体部位终末消毒。挥洒汗水,奋战在一线。

为全力打好疫情狙击战。该车间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重点做好了整体监测工作,准备应急消毒药品、器具、防护口罩发放。同时,畅通信息渠道,加强疫情值守和职工思想动态掌握,宣传教育,门禁的管理,严禁外来单位人员进入办公场所、值班室和后勤等区域。做好来访人员的身体状况排查,并进行登记,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车间、班组还加强卫生清洁,每日组织人员对办公场所、利用84消毒液等开展消毒灭菌工作,并在作业场所配置洗手液,便于职工作业完毕后及时洗手。做到安全生产、防疫工作两不误。同时,加强应急值守,党政负责人在岗在位,亲自上手。车间领导叮嘱各班组高度重视信息收集工作,发生相关不良情况立即报车间值班人员,车间值班人员每日在规定时间前将《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告表》报分段值班室。(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