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东火车站积极应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

2020-01-30 21:3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洛阳东火车站干部职工迅速行动,综合施策,认真落实上级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的安排部署,凝聚合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洛阳东站党总支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支书记亲自挂帅,按分工迅速落实责任。二是强化应急值班。车站实行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制度,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做好信息传递和信息上报。同时车站干部放弃春节休假,落实双岗值班制度,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车站总支书记路居亮每天坚持在岗检查,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三是强化封闭管理。实施信号楼、站调楼等重点场所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随意出入。同时,在岗车站值班员、信号员、助理值班员、车站调度员及同室工作人员执行班前测量体温,班中加测一次并做好记录。四是强化防病宣传。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及时向职工宣传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通报、防病信息和技术措施。五是强化风险控制。讲清疫情防治工作的关键性和紧迫性,取消集中开会、培训、学习。同时班中由值班主任携带测温仪到岗位进行测量,班中测量体温时间原则上白班应在下午14点前后,夜班应在凌晨2点前后,如发现体温有异常,值班主任立即报告值班干部应妥善处置,作为重点监测对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