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部召开防疫工作再部署专题会

2020-01-30 21:2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子军 刘金志

1月29日,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上海电气化工程分公司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部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防疫工作再部署专题会。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如卿主持会议。

会上,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有关防疫文件要求。并根据春节假期延后、春节后员工陆续返程和当地各级疫情防控措施等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项目部分级制定防疫工作包保责任制,坚持执行每日疫情“零报告”;二是做好攻坚准备,继续找资源采购防疫用品,确保储备充足;三是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宣传和舆论引导;四是继续动态管理员工健康信息,及时掌握生活区域周边疫情情况,尤其要加强劳务人员的防疫意识和措施,确保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部防疫工作持续稳定可控。(林子军 刘金志)

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部防疫工作再部署专题会(摄影:刘金志).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