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扎实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18:3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郜彬

为有效预防及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止疫情通过铁路扩散。连日来,洛阳车站迅速行动,认真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制定出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全面做好落实。

一是该站各车间、科室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措施。通过下发文件及微信等形式,向岗位职工及外包单位人员传达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使大家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二是该站积极采购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电子温度仪等防护备品。做到岗位职工及外包单位员工佩戴口罩上岗,并做好每天2次体温测试,如实登记在册。

三是认真做好通风换气及预防消毒措施落实。加强各部门工作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环境通风换气,做好每日2次消毒,做到环境整洁无异味。

四是强化职工食堂管理。全面落实食堂从业人员体温测试及食堂预防消毒措施,保障职工就餐环境整洁无异味。为减少人员聚集就餐,要求就餐人员自备餐具,取餐带回就餐,从而减少集中就餐病毒传染的几率。

五是落实值班及信息上报。该站各部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收集、整理、汇总本部门疫情防控数据。坚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