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战“疫”一线党员先行

2020-01-28 23:1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在这特殊时期,除了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让人敬畏,值得敬畏的还有我们铁路恒诺人!他们从疫情开始到现在一直走在最前线,从未停步,更未退却!让我们一起为铁路恒诺人点赞。

2020年1月27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接到段、分段上级的任务。车间党员干部职工放弃休假时间及时到达单位,迅速行动,落实各项任务的安排。

下午15时,参加分段组织开展喷药消毒工具设备使用的培训工作。领取分段下发的白大褂,胶皮手套,防护口罩等。

1月28日下午来自西宁Z311,14点03分,银川Z2701,15点57分停靠在呼和站,“北车间消毒小分队”,按照下发的呼和始发旅客列车终到表的时间节点,加班加点为列车进行消毒作业。他们全部防护佩戴,工作人员分为2人为一个小组,分步骤对车厢的餐车、软卧、硬卧、卫生间、车门把手、车窗、行李架进行全面的消毒保洁。每一趟列车共14节或16节车厢,这一趟消毒作业下来,每班列车都需要2小时左右才能完成。他们左手握住喷枪,右手不断地上下挤压阀门,一阵阵略带刺鼻气味的消毒液从细长的橡胶管中喷洒而出,散布在列车内的各个角落。

目前,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保证乘客不会闻到过于明显的异味,车厢按最大通风量进行通风换气,保持空气畅通。

车间干部职工舍弃与家人的团聚,迅速集结、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一线,用信仰筑起了坚强堡垒。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初心照亮着一面面鲜红党旗。(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