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阻击疫情,绥德铁警三个加强护您安心

2020-01-28 23:0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陕青

突如其来、不断扩散的疫情,让这个春节变得不同寻常。“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公安部和上级铁路公安机关的重要决策部署。绥德铁路公安以最严的作风、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阻击疫情传播蔓延。

加强组织领导,以最坚定态度推动防疫工作落实。绥德站派出所成立由所领导任组长,民警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各种情况统筹协调和有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调度,形成反应灵敏的工作体系和处置机制。细化岗位责任,统筹各种资源,合理调配各种力量,形成科学高效的工作模式。

加强协作配合,以最扎实举措确保防疫工作实效。绥德铁路公安立足职责分工,保持实战状态,加强与车站、地方、医院等部门沟通,建立信息互通互享机制。按照要求一律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配合其他部门在进出站口设立检测点,逐人进行体温检测,遇到疑似携带病毒旅客第一时间送往医院。同时,加强在火车站广尝售票厅、候车室等重点部位的武装巡逻,加大对安检查危的盯控力度,确保辖区治安安全稳定。

加强应急保障,以最严密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在上级铁路公安的统一部署下,绥德站派出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体民警、辅警保持最高等级勤务状态,24小时执勤,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扬传承、务实、打拼、奉献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指出:“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个特殊时刻,绥德铁路公安与党和国家站在一起,与全国人民群众一起,共抗疫情,与时间赛跑!同舟共济,担公安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