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守

2020-01-28 22:5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凯中

2019年4月,怀化高铁通信车间管内的怀化南通信工区与溆浦南通信工区合并,加之春节期间,终到或路经溆浦南车站的列车最迟不过下午4:38,故车间决定2020年春节由工区派遣人员往溆浦南站值班。

2020年1月24日,春节正式放假,然而铁路应急值守人员却不敢放松,于前一天就赶到溆浦南站做好应急准备。同日,溆浦南站通信机房10G通道中联创娄宇业务中断,值班人员不敢放松,恪守职责,5分钟内赶往车站进行处理,保障了春节期间溆浦南站站台照明设备的正常,1月25日上午,应怀化电务段段调度临时要求,值班人员前往溆浦南站行车室进行应急演练,总计用时6分钟,符合集团应急标准。

当前正面临防疫特殊时期,在航班客车都停运的今日,只有铁路还在坚持运营,只有铁路工作者仍在肩扛我国交通这面大旗,作为这百万人中的一员,只要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保证列车的安全运行,就是对当前危机作出的最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