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积极防控疫情事迹

2020-01-28 14:1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再先

面对扑面而来的疫情,我们都是血肉之躯;可面对身后的人民群众,我们一定是钢铁般的人民警察。当疫情威胁到人民群众的时候,我们虽是刚入警的年轻小伙,但头顶的警徽告诉我们,身为人民警察就必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站在人民群众最前端。

为积极有效防控疫情,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全体在岗民警昼夜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了保证民警执勤自身安全,买到更加有效的防护口罩,我们走遍了镇上的所有药店,最终只买到了3包口罩。在此期间,我们在一家药店刚结完账准备离开的时候,有位牧民急冲冲的跑进来,问药店工作人员有无口罩,工作人员告诉他,最后一包被我们买走了。那位牧民一脸沮丧低着头一边走一边自语道:“女儿要出远门,怎么劝也不听,肺炎这么严重,连个口罩也没戴,要我怎么放心的下?”听到这话我们赶紧追上前去将一些口罩送给那位牧民,并告诉他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医护工作者!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的。请放心!

我们也时常激励自己:面对这嘲疫”战,人民群众“闭关”在家是理所应当,人民警察冲锋在前更是义不容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