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托克托东所团支部开展“平安春运,除夕我在岗”主题活动

2020-01-24 15:1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24日下午,托克托东所团支部组织开展“平安春运,除夕我在岗”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所领导向青年民警再次传达春运安保工作的重点,要求全所青年民警在春运期间做到文明执勤、忠诚履职,充分发扬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不辞辛劳的工作精神,积极投入到执勤安保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为旅客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贡献青春力量。随后,青年民警庄严承诺坚守工作岗位,展现青春风采,为旅客群众搞好服务,确保旅客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