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有你在,车厢帅气又干净

2020-01-23 11:3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荣

莲花清秀娇艳,中通外直,不蔓不枝,独秀在荷叶之上,带着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娇的骄傲,轻唱“君子者也”。她清姿秀丽,主内持外,雷厉风行。秉着安全的使命执乘,藏着母性的温柔远行,用微笑的力量,宽慰每次远行的心灵。

放眼望去,头顶那一溜行包规规矩矩的躺着,看上去很是“舒适”呢。硬质皮箱个个绑,绿色带子紧紧的。软包,棉包通通都上去,个个排成队,书包袋子塞上去,操持整齐,成风景。穆欣欣有条不紊的调整着凌乱的行李架,她一边调整着,一边唠叨着,我亲爱的上帝们,自己的行包都看着点,有开始左右摇摆晃动的就赶紧往牢固了放一放,不要掉下来砸到周围的旅客了,放的时候也小心些。放不好我来给你帮帮忙,车厢整齐又干净,您坐着也舒服。顺着车厢从头到尾调一遍,行李们闹腾的身躯也安静了下来,个个安安静静的躺在行李架上,看上去是那么的舒服和安逸。沸沸腾腾的车厢也柔和了许多,旅客们安心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多了些许笑容,开始拉起家常。她又挥起抹布,就是使劲擦,板壁擦,小桌擦,凳子腿也擦,窗户框子都挨个过,车厢闪亮又崭新,就算旅客多,大超员,她也一样很卖力。洗脸间再走一趟,打开柜门,里里外外全部擦,,厕所门框四周也都擦,豆大的汗珠子滚过脸颊直奔领口去了,衣衫已湿,头发也乱,她还是努力操持车厢环境整洁,为的就是让旅客有个舒服的回家环境。穆欣欣勤劳又热心肠,她路过别的车厢会主动问班组的同事有没有需要帮忙的,总是伸出援助之手。走到哪里,看到地上有垃圾都会顺手捡起来,对待旅客彬彬有礼,尊重他人是她的座右铭,时刻都是以理为先。车厢里的旅客们很是喜欢她,一位阿姨很是心疼她,一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就跟在她身后帮她收垃圾,扫扫地。她跟旅客们融为一体,相互体谅,大家其乐融融的。

一路走来,她不知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多少个春夏,无数个春秋,只为了一个终点。在穆欣欣心中,自己的起点是旅客们的到来,从您踏上列车的那一刻起,就肩负着重任,为您的旅途平安,温馨,舒适,快乐,保驾护航。车厢里干净了,一切都安全了,旅客们安全下车了,穆欣欣的心也就踏实了。有穆欣欣在的地方,总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她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有她在的地方,总是踏实牢靠。

安全防线的考量,自我职责的约束,这是日和月的交替,陪伴和职责的徘徊.她唯有将思念的寄语,系在专属铁龙的风铃上,传向家的地方.用微笑彰显服务的魅力,用服务守候一线的责任;这将是铁路服务一线的职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