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三个“强化”为春运保驾护航

2020-01-22 15:3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2020年春运攻坚战全面打响,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战春运、保安全的积极性,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三个“强化”,为春运安全保驾护航,确保2020年春运目标顺利实现。

一是强化安全教育。车间结合春运安全形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利用三会一课、车间生产会、班组学习会等时机,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春运有关要求和纪律,讲形势、讲任务、讲责任,鼓舞斗志,增强信心,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围绕春运保安全保稳定的工作热情。

二是强化队伍素质。车间在党员、职工中深入开展“学业务、强素质、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把业务过硬的党员与职工结对帮扶,让他们担当起职工学习业务的老师、提升技能的帮手,有效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三是强化安全质量。为把春运安全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车间引导全体人员牢固树立“把标准当职责、把质量当使命”的责任意识,细化完善了安全质量检查制度,引领党员带头学标达标、带头落实作业标准、带头加强春运设备检查,用党员示范作用带动职工履行好岗位责任、执行好岗位标准、把控好安全关键,为春运安全提供可靠的通信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