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五项目部召开2020年职工大会暨团拜会

2020-01-22 09:2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宇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五项目在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二期站后常规1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2020年职工大会暨团拜会。项目部应到人员68人,实到54人。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袁金华宣布大会开幕,项目经理秦涛做行政述职;项目分管领导、五部两室人员分别作工作述职,并签订2020年《共保合同》《廉洁承诺书》。与会人员对项目管理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打分,全程会议有序可控,并在《中国中铁司歌》中顺利闭幕。

会后,为了增进全体员工的凝聚性和战斗力,提高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项目部组织开展趣味拓展团拜会。通过趣味拔河、珠行万里、团队取水和疯狂指压板四个环节,让员工身心得到放松。

此次会议的召开和活动的开展,活跃了项目气氛,增进了员工情感让全体员工在日后工作中能更好、更有激情的投入工作,并起到了激励团队的作用。(赵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