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触网三项目部开展职工运动会

2020-01-22 09:2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佳伟

“杲杲冬日光,明暖真可爱”1月11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触网三项目部在重庆铁路枢纽四电站后项目部组织开展职工运动会。

活动设有羽毛球、乒乓球、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象棋和五子棋六个项目。每项比赛均设一、二、三等奖,奖项多多、趣味多多,吸引了众多职工的参加。对每一项比赛,大家都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

精准、力量均占优的青年组杨磊、柯佳源分别取得“定点投篮”“乒乓球”的冠军。“羽毛球”冠军则被力量和控制力更胜一筹的安全总监蒲兴磊拿下。“五子棋”由项目总工吴亮以八连胜的战绩胜出。而“象棋”的冠亚军角逐则在卢雨田、齐宝欣之间展开,最终齐宝欣使用杀招‘小鬼扼喉’夺得了冠军。当然,女职工也不甘示弱,“一分钟跳绳”的冠军奖品则被巾帼不让须眉的黄小凤收入囊中。赛后,项目部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荣誉感,积极营造了健康向上的项目部文化氛围。我们也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投身于项目建设中。(张佳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