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六项目部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0-01-22 09: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毅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六项目部在陕西省绥延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项目部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项目部共计20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项目领导对坚守寒冬一线的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同时为作业队送去了碳纤维电暖器、电热毯、电热水壶等生活慰问品。项目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协助组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一线职工送去祝福与安康,提升职工幸福感、促进工作和谐环境建设。

项目部的亲切慰问和实际行动,让全体职工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全力以赴,为工程建设后续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出最大贡献。(黄毅)

活动照片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