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营造春节气氛,安度庚子新年

2020-01-22 09:0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海峰

随着年味越来越浓,洛阳地铁1号线03标段07工区为了增添节日气氛、安度庚子新年,对工地进行美美的一番装扮,同时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值班专题会。

伴随着大街小巷的各种喜庆的音乐和吆喝声,再也难以掩饰洛阳古城繁华、热闹的节日氛围。但作为洛阳地铁市政工程,处于城市核心位置,为了营造和谐气氛,洛阳地铁1号线07工区对车站施工场地进行精细的“打扮”,对车站所有的围挡进行清洗、破损围挡进行更换、宣传海报进行完善,围挡四周悬挂火红的灯笼,大门贴上喜庆的春联,场地及进行无死角土工布覆盖并冲洗赶紧,与城市欢乐的气氛极其融洽。

在欢乐的春节期间,确保能够度过愉快的节日,项目经理部针对春节期间施工存在的安全风险问题,组织留守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留守值班人员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在欢乐愉快的节日期间,项目部也绝不放松安全“红线”,确保春节期间将安全隐患消除,让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

新年的脚步已如约而至,在新的一年里,洛阳地铁1号线07工区将上下一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完成剩余附属结构工程,确保后续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