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1号线青年宫站-夹马营站区间联络通道隧道开挖完成

2020-01-22 09:0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雄

2020年1月21日10时30分,历时40天,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洛阳地铁1号线03标段07工区承建的青—夹区间联络通道隧道开挖施工顺利完成并安全洞通,下一步将进行联络通道隧道主体结构施工工作。

青—夹区间联络通道全长18.5米,整个联络通道采用冷冻法施工,冻结帷幕平均温度达到-10℃之后才能开挖,由于作业空间受限开挖过程全部采用人工开挖。在扬尘管控的严峻形势下,施工还存在地层水位高、开挖暴露时间长、作业面孝开挖安全风险大等困难。开挖过程中,项目部精心组织各工序施工,加强对温控和遂道变形的监测,严格落实检查机制,施工人员、管理人员24小时值班,有情况立即报告。

经过40天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了青夹区间联络通道隧道开挖工作。本次开挖工作的完成,不仅是一个阶段性目标的胜利,更是为项目部整体目标的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