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党委“四个强化”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1-20 15:5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连日来,凯里工务段党委多措并举,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该段党委及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进一步增强严格纠正“四风”问题、落实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各种不正之风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同时,利用微信群、短信等渠道,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警示案例,传递廉洁过节信号,打好“廉洁预防针”,警示党员干部保持清醒头脑,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喜庆的节日。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该段党委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明确党政主要领导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党风廉政建设分管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引导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厉行节约、禁止浪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

三是强化纪律约束。该段党委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规范个人行为,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六大纪律”,严格按规定使用办公用房及公务用车,严禁超标使用办公用房,严禁公车私用;严格落实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严禁使用公款相互宴请、大吃大喝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格落实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报告制度,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款旅游。

四是强化监督管理。该段10名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相关规定,加强对重要业务环节和重点领域的监督,打好“监督牌”,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着力解决干部管理不严、监督不力等突出问题。同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注重加强对分管车间和科室的党员干部严格履行教育、管理和监督职责,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对发现的问题一律严查快处,决不姑息,坚决防止“节日腐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