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召开迎新春联欢会

2020-01-20 14:1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亚娟

2020年1月1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会议室灯笼高挂,瓜果飘香,中心所有员工欢聚一堂,每个人脸上无不透露着浓浓的笑意。

为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提升员工的幸福感,也为“家”文化建设注入浓浓的感情,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召开了迎新春联欢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家明首先祝贺全体员工新春快乐,然后指出,2019年中心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是所有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奋斗的成果;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所有员工,能够更加团结,更加努力,为中心更辉煌的明天而奋斗。在“幸运连连圈”、“快乐传球”等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游戏节目中,大家相互提醒、协作配合,活动中的欢歌笑语此起彼伏。“踩石头过河”、“踢毽子”、“脑筋急转弯”等环节更让大家感受到人多力量大。

一次简单而富有激情的小型联欢活动,让员工真正感受到浓浓的春意,更体会到中心“家”的温暖!让我们一起默默祝愿,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