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工会看望慰问公司太焦铁路项目一线员工

2020-01-20 10:3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静

1月19日,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工会到公司太焦铁路项目施工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建设者,开展“文化进项目,书法进大家”义写春联活动,为职、民工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在太焦铁路焦作制梁场,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李国柱对项目职、民工们在新春佳节之际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太焦铁路自进场以来跨越的重重困难和取得的各项成绩,鼓励大家在2020年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于拼搏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全标段施工任务,如期实现太焦铁路年底通车运营目标。

太焦铁路项目职、民工们深受鼓舞,并表示将充分利用春节宝贵时间,统筹安排、合理组织、安全作业,确保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努力优质高效地完成工期节点目标,向业主和密切关注太焦铁路建设进展的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曾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