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二期接触轨项目节前忙抢工

2020-01-20 08:4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维刚

近日,时至农历腊月二十,眼看就要到了除夕团圆夜,在外工作了一年的人们,随着一趟趟满载而归的列车,从深圳驶向了全国各地。然而,却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依然坚守在深圳地铁6号线的施工现场,为确保施工任务吹响冲锋春节前最后一战“集结号”。

1.jpg

1月15日凌晨时分,城市的万千灯火逐渐减弱,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二期接触轨施工现场工地上却灯火通明,90余名作业力量在区间内忙着进行电缆裁剪、镀铜圆钢敷设施工任务,现场一副“如火如荼”的景象。

为了确保施工安全保障及工程质量,项目部采用积极调配专业技术员,从技术手段上保障施工质量;要求班组长均要在在现场监督指导,确保现场管理有序;在施工过程中做好质量、安全交底、监督、管控等工作,确保进度和安全质量两不误。同时,由项目部领导牵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现场督导检查小组,定时召开碰头会,总结每日工程进度,梳理下阶段工程任务,确保了节前施工安全,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深圳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起于既有深圳北站(不含)止于科学馆站(含),线路全长22.8公里,共设站七座。 公司主要负责全线接触轨安装施工任务,其中包括高架段1.6条公里,地下段20.8条公里,过渡段0.4条公里。(刘维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