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荣获“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

2020-01-19 18:2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冠

1.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部承建的瓦屋庄站荣获青岛地铁一号线公司“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

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自开工以来,由于受到青岛地铁1号线整体停工等诸多外界因素影响,导致施工进度落后,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如何实现2020年底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试运行目标,是项目部所面对的一个难题。面对该困难机电三标项目管理人员并未退缩,而是主动出击,在停工期间根据现场条件积极储备物资,每周定期对各施工站点进行施工调查,并积极与土建单位进行对接,采取找缝插针的方式为后续施工做准备。如今,随着站前场地的交接,人员大量进场,施工已全面展开,机电三标项目部根据工程进展的不同阶段、施工的不同特点对危险源认真进行辨识,并在每道新工序开始之前,组织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提高施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通过不断完善安全质量保证体系,明确责任,制定奖罚措施,并通过监督检查和评比以及演习等多种形式,将安全质量控制落到实处。

通过项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机电三标项目部在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方面的成绩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未来,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将继续保持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公司在青岛地铁市场的站稳脚跟不懈努力!(张文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