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拾金不昧正能量,温暖旅客回家路

2020-01-18 12:5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敬涛、王勇

1月17日,石家庄电力机务段担当的临客K4220次缓缓驶入绵阳站后,在绵阳站台上,一名中年男士激动的将一面绣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送到K4220乘务人员乔新手中,说:“乔师傅,真的太感谢你了,让我的背包失而复得,铁路职工素质就是高”。

原来,1月16日石家庄电力机务段担当的临客K4219次通过绵阳站后,临客值乘人员乔新认真巡视着每一节车厢,当他走到2车厢时,发现旅客座位夹缝处有一黑色单肩背包,里面有一黑色皮夹,乔师傅立即将包交给列车长陈建民和领队李立国手中,打开一看,里面有人民币、外币七百多元,还有银行卡六张、身份证、护照、驾驶证等物品。“马上就要过年了,旅客找不到包一定很着急”,他们立即通过证件信息与旅客进行了联系,和旅客约定列车返程时在绵阳站将旅客遗失的物品交还,于是便发生了开头那感人的一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