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广播工区全力奋战春运 勇于担当作为

2020-01-18 00:2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萍

为了落实“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理念,实现“六个更好”工作目标,怀化电务段广播工区全体职工在车间管理人员带领下 ,全力以赴奋战春运,打好广播设备畅通攻坚战。

1.jpg

近段时间来,伴随着怀化地区寒风细雨,该工区检修作业人员大力加强旅客列车广播设备入库的精检细修,用责任和担当精神做好每道流程的标准化作业。面对今年临客大增的实际,为优质顺利完成春运临客广播设备安装、测试任务,他们提前启动,克服气温低下、寒风刺骨、天气恶劣等不利因素,积极主动与车辆、客运部门联系,及时掌握每趟临客开行计划,对每一趟旅客列车广播设备、附属线路及全列车厢的状况逐一进行巡检、测试、排查,对发现结合部问题和设备隐患及时向车辆调度反馈并协同配合处理。

截止目前,已完成管内14趟临客车底广播设备的安装和调试,配合车辆部门处理车厢广播主干线故障3起,解决因结合部通信控制线故障4起,并对全列车厢补装喇叭60多套,以确保2020年春运期间临客列车广播设备的稳定,为旅客出行提供更美好而温馨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