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乘务车间组织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会

2020-01-16 16: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为实现2020年“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目标,让旅客体验到更多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以车间主任为首的车间干部利用北京西库内整备时间组织大涧车组职工召开春运动员会,传达学习春运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北京车务段6437/8次列车值乘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三乘联检、实名制验证验票、安检查危及二次安检、车门自检互检、锅炉作业制度标准的落实。二是做好列车超员防范及旅客乘降组织,保证旅客乘车秩序。三是规范使用文明用语,提升服务质量,耐心解答旅客提问,做好重点旅客服务,杜绝责任投诉。四是随时清理车厢过道及小桌板果皮杂物,动态保持车厢厕所干净、整洁、无异味,为旅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五是做好恶劣天气、列车晚点、设备故障的突发应急准备工作,确保遇有突发状况时,迅速进行应急处置。

通过把控安全关键,强化服务标准,确保春运旅客运输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