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轨道交通19号线项目党支部组织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学习考试

2020-01-16 16:4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园园

为进一步巩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1月14日晚,中铁七局武汉轨道交通19号线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答题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涵盖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时间、会议主题、内容、任务目标、历史意义、工作要求等重点内容,考试采取闭卷考试。

在答题过程中,大家认真审题,认真作答。参加考试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效。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立足本职位,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企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