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安处实战练兵送教组深入赣州所开展送教下基层“两课”训练

2020-01-16 16:4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黛黛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员实战培训”及“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强化春运期间基层民警的岗前班后日常训练工作,1月16日上午,公安处实战练兵送教组深入赣州所开展送教下基层训练活动。送教组主要以“公开课”、“实训课”为教学内容,重点从课前准备、课件策划、考核评比、课堂教学等方面,对赣州所全体干部民警进行了“两课”训练,随后组织开展座谈会,小教官对大家提出的疑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一一解答,最后抽取部分民警对“两课”内容的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通过开展此次送教下基层训练考核活动,加深了民警对“两课”内容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提高基层民警的实战实训技能,增强队伍战斗力。(温黛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